close

  標題-1.gif

 

 

 

 01-龍.gif

 

 

『虤』怎麼唸~~好好笑

 

 

國字果然夠難.   ~~

 

  千萬不要給小孩子取名叫龔龘龘

 

 

 

 

 

 

 

 

不然,他可能到國小五年級才會寫名字 > <|||   


 

 

『虤』怎麼念 ~~好好笑~~您懂幾個字呢?? 


 

 

 當兵有個弟兄的名字 的最後一個字是〝虤〞 


 

 

 

 每次有新來的長官主持點名時, 

 

 最通常的情形是唸到這個字時就停下來 因為不會唸


 

這位弟兄就自己說出〝〞,


 

然後再帶一聲〝〞。 


 

 有的長官乾脆念〝〞, 

 這位弟兄也會答〝〞! 


 

 比較好笑一點的, 

 有些長官乾脆唸〝虎、虎〞,他也回答〝〞。 


 

 有次真的很爆笑, 

 有個長官點名快點到他時, 

 大概也發現這個名字不會唸, 

 可是這位長官大概機智過人,不慌不忙的, 

 連姓名都沒唸就直接就唸:〝兩隻老虎!〞 

 這位弟兄先是一愣,也趕快答了〝〞! 

 我們大家則是楞了一會兒, 

 然後哄堂大笑................... 

 你知道怎麼唸嗎? ...........................

 

 

 

〝虤〞 〝研〞同音。 

 

 

 

 

 我給我同事看了這一篇E - mail , 

 他告訴我他聽過一個類似的故事........... 

 之前他當兵時聽一個長官說的........ 

 

 

 

 當兵有個弟兄的名字姓‘'','' 

 

 

 

 有次有個長官點名快點到他時, 

 大概也發現這個名字不會唸, 

 可是這位長官很缺德, 

 不慌不忙連姓名都沒唸就直接唸:〝馬一群!〞 

 


 

 當然也不免的一陣哄堂大笑........ 

 你知道怎麼唸嗎?............................

 

 

           ''   〝飆〞同音。 

 

 

 

  1   - ㄒㄧㄣ .......我會 

 

 


 

 2   - ㄙㄣ .........我會 

 

 


 

 3   - ㄇㄧㄠ﹀ .....我會 

 

 


 

 4   - ㄧㄢ \........我會 

 

 


 

 5   - ㄧㄠ /........我會 

 

 


 

 6  -ㄗㄚˊ .......三鳥....我會唸「(一群鳥能不吵?) 

 

 


 

 7  -ㄘㄨㄟˋ .....三毛..........我會唸「(((三毛死了)) 

 

 


 

 8   - ㄆㄧㄣ﹀ .....我會 

 

 


 

 9   - ˋ.........一堆雜草 

 

 


 

 10   - ㄔㄨˋ......我會 

 

 


 

 11   - ㄔㄨㄥ /.....我會 

 

 


 

 12   - ㄏㄨㄥ ......我會 

 

 


 

 13   -ㄌㄟˊ......好野人.....我會唸「(((有意見嗎))) 

 

 


 

 14  -ㄊㄚ\...一次出現三隻龍...我會唸「((出現亂象世界將亡))) 

 

 


 

 15   - ㄐㄧㄥ ......我會 

 

 


 

 16   - ㄒㄧㄝˊ....很多力. 我會 

 

 


 

 17   - ㄋㄧㄝ \.....我會 

 

 


 

 18   - ㄐㄧㄢ ......我會 

 

 


 

 19   - ㄓㄡ ........我會 

 

 


 

 20   - ( )ㄖㄨㄟˇ....壓根沒聽過 

 

 


 

 21    -ㄕㄡˇ......三隻手........我會唸「」 .... 

 

 

 

 

 

4a7ad9e2b48d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j6995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