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一定要看~~

 

影片:憶兒時~~飲水思源~~養不養我

  

 

『須知飲水思源意;百善應推孝為先』

 

※您現在怎樣對爸爸媽媽~~~~

 ~~以後兒女就怎樣對回

~須知飲水思源意。

~百善應推孝為先。

眼淺的人看了一定會哭。。所以眼淺的人要看這個短片請準備紙巾先。

 

這也是我童年的回憶;那時我媽也是這樣給我洗澡的。她也問了我同 一個問題:"長大後要不要養我?」

 

~~~~感動!~~~~

 

那兒子好過份,小時候媽媽幫他把屎把尿的,都沒怨言了,他憑什麼­這樣對待老人家

 

其實我覺得不管有沒有行動不便或者是有其他因素,還是盡量不要送父母去養老院,畢竟我們被一手拉拔到大;...

 

 

這個世上有很多種愛,不管是親情友情愛情...每一種都能感動人心,但最偉大的卻是親情...千萬別­等到失去了才懂得珍習,共勉之!

 

6-工作室.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j6995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