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  話  集

 

 4a7ad8eac18bb.gif  

1A到人家車子時的處理方法!!

<各位應該多學學如何處理事情>

一位律師回到停車場發現,他的BMW的頭燈被人撞壞了。

而且還有不少刮傷,附近並沒有發現肇事車輛。
但是還好他發現在雨刷下壓著一張紙條。
他趕緊把紙條拿起來看要如何跟對方連絡;
紙條上寫著:
抱歉我倒車時不小心A到你的車燈,
現場目擊者看到我留這張字條時!
都對我點頭,面露微笑!
他們以為我正在留自己的姓名與電話給你!
........可是我沒有.............. !

 

 

IMAGE002.GIF  

 

2:自抬身價  

拍賣會場上,正在拍賣一隻非常漂亮的九官鳥;

會場上一年輕人非常地喜愛;

他看到沒人競價,就出了個很低廉的價格;

三百塊

四百" 一個聲音很快地叫了出來.

四百五" 年輕人聽到有人出價, 連忙提高了價錢.

五百" 又是那個討厭的傢伙?!

五百五 (我就不信併不過你) "

六百......"

......

雙方出價速度愈來愈快, 彼此不服輸地提高價錢.

終於, 年輕人以九千五百元成交, 上台去拿他的九官鳥.

“沒想到一隻鳥要花我九千多塊錢......

對了, 能不能問你一下, 這隻九官鳥會不會說話?"

“這點保證沒問題, 不然你以為剛剛是誰在和你喊價?"

 

 ATT00104.GIF  

 

 

3:女生不能考駕照

我補習班老師說女生最好在18歲畢業就去考駕照,因為女生對路況比較不熟悉。他後來又補了一句:在高速公路上遇到女生開車比遇到砂石車還可怕。之後,好像班上有些女生就瞪他。

於是我們老師就說了他在報紙上看到的一則新聞。

有一個女生在馬路上開車,道路上有東西,她為了閃那個東西,快撞上

安全島上的樹,一般人,如果是你會怎麼處理?

要嘛就踩煞車,要嘛就嚇的不知如何是好,

要嘛有的人會踩錯踩成油門,但是那個女的都不是 

結果她居然.. . 

對那些樹按喇叭

 

 

 IMAGE003.GIF  

 

4:結婚    

甲問:『你這一生中什麼時候最快樂?』 

乙答:『我結婚那天。』 

甲再問:『 那你什麼時候最痛苦呢?』 

乙答:『 結婚後的每一天。』 

 

 

4a7ad9e2b48d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j6995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