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gif

 

 常常,因為是最深愛最親近的家人或朋友,便以為可以肆

 

無忌憚的,或口無遮欄的漫罵 (一半撒嬌)---等等類似語言

 

攻擊,卻在深深的傷了對方的之後,獨自吞食後悔的果

 

,請讀讀下文,一點關懷與時間給您最深愛的人們,

 

謝謝!   

 

       

標題1.gif 

 

     

 

 

 

 

 

生命是一種過程可悲的是它不能重來,

 

可喜的是它也不需要重來……

 

 

這一生中,你錯過了什麼?太太在二十五歲時問丈夫,

 

 

丈夫沮喪的回答她:我錯過一個新的工作機會

  

01.jpg

 

 

三十五歲時,丈夫生氣的告訴她:我剛錯過了一班公車

 

02.jpg 

 四十五歲時,丈夫傷心的說:我錯過與親人見最後一面。

 

03.jpg  

 

五十五歲時,丈夫失望的回答:我錯過了退休的好時機。

 

   04.gif

 

 

 六十五歲時,丈夫匆匆的答說:我錯過了看牙醫的時間

 

七十五歲那年,

 

太太不再問先生了,

 

此時,先生正跪坐在病 危的 太太面前,

 

想起太太每隔一段時間,

 

總要問他的問題,他反過來問太太,

 

 

而太太的微笑中帶著解脫回答:這一生,我沒有錯過你!

 

05.jpg 

 此時,先生早已淚流滿面,

 

原以為兩人可以永遠在一起,

 

所以,終日忙著工作與繁瑣的事,

 

卻從不曾用心體貼朝夕相處的另一半,

 

           先生緊抱著太太說:這輩子,我錯過妳五十年來的深情……

 

 

06.gif  

 

 

繁忙的都市裡,有著許多為工作打拚的人,

 

大家總習慣於把工作當成生活的重心

 

為了滿足社會的價值,

 

不惜出賣自己的時間身體

 

捨不得多花時間投資健康

 

以至於錯過了陪同孩子成長! 的機會、

 

 

忽略了身旁關心自己的親友、輕忽了自己的身體

 

 

沒有人知道明年今日會怎麼?

 

 07.gif

 

 

人世無常,趕緊把握當下,把心中的感激

 

告訴愛你的人、

 

用行動關心你的家人,把每一天都當成

 

人生的最後一段,

 

即使走了,

 

        也能讓自己及身旁的人了無遺憾。

 

 

 

  
§

§

§

§

 尾標題.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j6995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