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愛一生 ~ 

 

     平凡就是美~

  

深到來生

 

 5時候,我愛妳歪着袋,
眨着水晶般的大眼睛,疑惑地:“什么意思呀?”

 05歲.jpg

 

  
15
時候,我:" 愛妳".臉紅得像火燒雲
深深地低着,弄著衣襟,好像在笑。

15歲.jpg 

 

  

 

  

20時候,我:" 愛妳".你把靠在我的肩上,緊緊地挽住我的手臂,像是下一秒我就要消失一

20歲.jpg  

 

 

 

25時候,我:" 愛妳".把早餐放在桌上,跑来刮了一下我的鼻子说:“知道了!懒虫,起床了

25歲.jpg 

 

 

 

 30歲時候,我:" 愛妳".笑着说:“你呀!要是真的我,就别下了班到跑,有,别再忘了我叫你的菜!”

30歲.jpg  

 

 

40時候,我:" 愛妳".
妳邊收拾碗筷邊無表情的嘟囔着:
行了,行了,快去孩子複習功课去吧!”

40歲.jpg 

 

 

 

50時候,我愛妳
打着毛線頭也不抬:“真的?
不是巴不得我早点死掉。”
就咯咯咯地笑个不停。 
 

  

50歲.jpg 

 

 

 

60時候,我:" 愛妳".

 你笑着捶了我一拳:
"
死老!子都這麼大了,贫嘴!

60歲.jpg 

    

 

70歲時候,我们坐在摇椅上,戴着老花眼鏡
欣赏着50年前我给的情,我们已布满皺紋的手又握在了一起,
那时侯我愛妳 你深情地望着我,
你那已經皺紋满面的仍是那……
炉子上的水咕嘟咕嘟地冒烟, 温馨的暖意充满了整屋子.....

70歲.jpg 

 

 

 

80歲時候妳說你。
我什么也没,因为我流了,
但是那是我人生最最快的日子,
為妳於說出了那句“我----"80歲.jpg

  
§

§

§

§

 


情深到來生

 

 

今生無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j6995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