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度〕

~回歸退休生活~

 

 

我又提出離職單了!!!

 

 離職單  

 

踏入社會經歷:

 

民國56年10月~民國65年06月

                   共計 :8年 8月在陸軍服軍職。

 

民國65年08月~民國91年08月

                   共計:26年0月在楊梅-TDK公司任職。

 

民國91年09月~民國96年10月

                   共計:05年2月在幼獅-年程科技公司任職。

 

民國101年8月~民國102年8月

                    共計:01年0月在中壢-東亞彩藝公司任職。  

 

58年長城   93年長城年  上海長城    

 

 

 

上班;上了好有40餘年哦!…….

 

上班時;總想要作些什麼更有意義的事,想請問?跟我一樣的上班族!

 

大家是否有啥想作還沒作的事呢?我們究竟追尋的是什麼呢 ?

 

除了『錢』以外,工作的重點是啥呢?

 

我想除了『錢』!

《工作》已經成為了生活中很重要的一部份吧!

在我還沒找到人生更有意義的目標之前,就只能從工作中獲得成就感跟肯定!對自己的工作並不是完全以興趣為出發點吧!
所以我覺得既然工作了,那就要不斷的追求成長!
因此最近雖然已經年過60有2!還是想再去追求《武學的境界》,這是我的想法囉!
 001  

 

 最近,上班族之間最夯的語題:~~

 

莫過於『上班新三寶』:上班、下班、公司倒;

 

雖然令人莞爾一笑,卻也道出這群上班族的心聲;

 

據了解,上班族最常自嘲自己是:

 

《三沒有》:沒錢、沒時間、沒命,

 

但最令人驚訝的是,對上班族來說,『沒有時間』竟然是最讓他們困擾的事。

 

不少上班族透露,只要有時間,就可以兼差多賺點錢;

 

只要有時間,就能獲得足夠的休息,身體不會累出病來或是過勞死;所以對上班族來說,最重要的是莫過於能為自己爭取多一點時間!不是嗎?

 

 

 

如今;我又第四次的離職!離開上班族的群體,回歸退休式的生活方式。

 

實踐離職的原因:

 

1)時間不夠用。(武術教學課程滿)

 

2)全職推廣武學。(武術白天課程推廣) 

 

 

 

 

武術的境界是一種無止境的學習....

 

我必須面對武術不同階段挑戰.

 

也是接受無止境挑戰的--勇氣

 

0-長洪武術

人體工程.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j6995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