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父親節前夕

 

 

對父親的懷念

 

 

 

有一種愛;不計回報,

有一種愛;可以永恆!

有一種記憶;可以很久,

有一種思念;可以很長!

這樣的愛,這樣的記憶,這樣的思念是屬於偉大的愛。

這種愛永遠有兩種,可以平衡。那就是父愛母愛

 

 02-全家民國46年.jpg     

 

        很久以來,才明白  父親一直是我的靠山,我甚至不知道我該寫給  父親些什麼,才可以表達我的情感。

 

       爸爸是一個憨厚而且寬容的人,我享受著很多特殊的待遇,這都讓我在長大之後才深深的體會到,那時的我是怎樣的幸福與快樂!

 

        父親,如果有來生我願與   父親再次成為一家人,您在我的心中,早就是一尊神了,而且是一尊無私無我的神了。願我 佛慈悲!阿彌陀佛!父親;您一生最掛念的無非是陪伴您度過大半輩子的妻子,我的母親也和一同相依為伴追隨佛祖到西方極樂世界去過您倆的神仙生活!這是身為子女的我們,內心最大的安慰。

 

願! 056(吹冷氣.gif  阿彌陀佛!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阿彌陀佛!036.gif  

     

 

03-三代合照.jpg  
  

 

八月八號是《父親節》,也不知道是誰想出的點子。父親節到了,大家總喜歡用“父愛如山”來形容 父親對兒女無私的關愛,我總覺得即使用海納百川也是無法形容父愛的博大情深。提到的脊樑不再挺拔,他依然是家庭最有力的支撐。  父親的一生真的是好不容易,為了子女吃了太多的苦,父親給了我一片藍天,給了我一方沃土,父親是我生命裏永遠太陽!父愛如傘,為我們遮風擋雨;父愛如雨,為我們濯洗心靈;父愛如路,伴我們走向人生旅途……
  

父親的愛是深厚的,是安靜的,卻無處不在!時時以脊樑般的肩負著對子女的責任。也許我們總是能感覺母親的關愛,卻總是忽略  父親默默關注的目光。在父親節到來之際,細細品味  父親的愛,竟是如此的細密與豐厚!愛比天高,比海深,無法用語言來表達。他用自己的行為感染並教育著我,讓我學會了用愛感動生活,用愛感知世界。這種偉大而無私的愛,子女窮其一生也報答不盡……我會用一生的感激來孝順他們!
 

01-全家民國44年.jpg   

  

父母對我的愛,我一生都無以為報。

可我懂得感恩

感恩上蒼讓我做了您們的兒子!

假如還有來生、

假如還有緣分;

我還想做您們的兒子!

 

老爸:祝您節日快樂!永遠愛您

 

 

長城 叩上2013.08.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j6995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